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650亿年后月球撞地球(15亿年后月球离开地球会去哪)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650亿年后月球撞地球(15亿年后月球离开地球会去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650亿年后月球撞地球(15亿年后月球离开地球会去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科技新报】2月9日消息,别着急!月球最早在650亿年后撞击地球。最近天文学家表示,未来月球不仅围绕地球旋转,有一天还会撞击地球,然后地球会因为月球撞击产生的大量热量而融化地球表面。

【科技新报】2月9日消息,别急!月球最早在650亿年后撞击地球。最近天文学家说,在未来,月球不仅会绕着地球转,有一天还会撞上地球。届时,地球表面将被月球撞击产生的大量热量融化,地球将被巨大的岩浆海洋覆盖。不过,我们不用担心,因为撞击最早会在650亿年后发生。

这一预测是由美国爱达荷大学的行星科学家杰森巴恩斯博士做出的。贝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地月系统的潮汐相互作用,其演化的最终状态必然是月球逐渐螺旋下降至地球,并最终导致两颗行星的碰撞。”

目前主流观点认为月球形成于约45亿年前,此后逐渐远离地球。这个距离主要是地球潮汐力作用的结果。

更多650亿年后月球撞地球(15亿年后月球离开地球会去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