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5月1号高速路免过路费吗(5月1日高速免高速收费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5月1号高速路免过路费吗(5月1日高速免高速收费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月1号高速路免过路费吗(5月1日高速免高速收费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64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5月1日后高速收费相关规定(元旦高速免费通行)2022年元旦假期从1月1日至1月3日结束,共3天。在此期间,高速公路没有7座以下公交车免费通行政策。为确保我市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公安交管部门将视情况于1月1日零时至3月3日24时对货车采取临时管制措施,提示广大驾驶人关注天津交警、天津高速交警官方微博、天津交通广播,及时了解道路交通信息。

据公安交管部门预测,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022年元旦假期期间我市高速公路交通流量与2021年同期基本持平,假期首日津冀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应会明显增加;假期最后一天,京津高速返京方向省界易发生堵车,返程高速车流高峰在16: 00。预计节前一天(12月31日),我市高速公路整体流量将比日常流量增加20%左右,尤其是下午时段,津吉、京哈、沈畅、吴荣、京沪等高速公路流量将大幅增加,18时达到高峰。

交管部门提示,元旦假期期间,以下高速公路点或路段容易发生交通拥堵。有交通需求的车辆可通过百度、高德、腾讯等电子地图软件,以及高速公路沿线大屏幕,或天津交警、天津高速交警官方微博及时了解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情况,并根据情况选择以下绕行路线,避免交通堵塞。

京沪高速:青县省界(原九宣闸站)易拥堵。前往上海的车辆,可以选择以下两条绕行路线:一是绕行吴荣高速霍庄子收费站,在距京沪高速98公里的党城立交进入河北境内;二、在金仓高速唐官屯收费站下高速,通过104国道进入河北省。上海至北京的车辆如需绕行拥堵路段,可沿京沪高速青县站出站,经104国道进入天津。

荣乌高速:荣乌高速济金站拥堵时,前往霸州方向的车辆可在金通收费站出站,通过金通公路进入河北省境内;开往天津的车辆可以在杨芬港站出站,通过津通公路进入天津。当吴荣高速黄骅省界(原翟庄子站)拥堵时,前往黄骅方向的车辆可从郭庄子站出站进入中港公路,再向西至金字公路进入河北省。前往天津的车辆可在吴荣高速公路黄骅北站出站,沿津紫公路进入天津。

济晋高速:济周15-23公里路段易拥堵。车辆可在济晋高速天津站延长线绕行津宁高速,再经滨保、唐城高速前往蓟州区。59-20km路段去天津容易拥堵。车辆可从晋济高速93km处绕行京秦高速,再经唐城、滨保、晋宁高速前往冀州区。

金沧高速:到沧州19-25公里容易拥堵。如果金井收费站不拥堵,可以直接驶入高速公路;如遇金井收费站拥堵,可绕行海台东路、财智路、学府中路、金来公路进入金仓高速金来收费站。

据公安交管部门分析,以下高速公路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请司机在通过时控制车速,安全行驶:津吉高速30km-36km上行段,18km-25km下行段(位于京津高速和滨保高速之间,车流量大且集中);荣乌东段700-704公里和772-775公里路段

第二步“疏散”:无论车辆能否移动,驾乘人员都不要留在车内或高速公路上,应迅速转移到安全区域;

第三步“报警”:司机和乘客撤离到安全区域后,立即拨打110报警* * *。

(焦璇刘源)

更多5月1号高速路免过路费吗(5月1日高速免高速收费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