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5岁孩子呕吐发烧是怎么回事(6岁孩子呕吐发烧是怎么回事)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5岁孩子呕吐发烧是怎么回事(6岁孩子呕吐发烧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岁孩子呕吐发烧是怎么回事(6岁孩子呕吐发烧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次吃太多,消化不了。

2.吃饭时咳嗽或哭闹。

3.传染病引起的呕吐

体验步骤:

1一下子吃太多消化不了,是宝宝呕吐的常见原因。有时候吃饱了父母还不停喂,可能会导致肚子撑不住就呕吐。对于还在喝奶的宝宝来说,如果在喝奶的时候吸入大量的空气,也有可能引起呕吐。

吃饭时咳嗽或哭闹。如果孩子吃饭时咳嗽或哭闹,尽量不要喂。因为哭可能会引起咳嗽,咳嗽可能会引起呕吐,咳嗽比较厉害的时候,吃东西可能会把食物呛进气管。

3传染病引起的呕吐。儿童免疫力相对较低,部分患有全身感染性疾病时会呕吐,如上呼吸道感染、肠胃炎等。但一般来说,除了呕吐还可能有其他不适,有时呕吐还会伴有发热。

更多5岁孩子呕吐发烧是怎么回事(6岁孩子呕吐发烧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