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502胶水可以粘皮吗(502胶水可以粘皮质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502胶水可以粘皮吗(502胶水可以粘皮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02胶水可以粘皮吗(502胶水可以粘皮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是的。502胶是以-氰基丙烯酸酯为主要成分,辅以增粘剂、稳定剂、增韧剂、阻聚剂,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合成的单组份胶。它能瞬间固化并附着在大多数材料上。

用途:用于粘接钢铁、有色金属、橡胶、皮革、塑料、陶瓷、木材、有色金属、非金属陶瓷、玻璃及橡胶制品、皮鞋、软硬塑料等柔性材料。不管是单独的还是相互的。但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难粘材料的表面需要特殊处理才能粘合。广泛应用于电器、仪器、机械、电子、光学仪器、医疗、轻工、民用等行业。

52的优点和缺点

优势:

1.可以快速粘合,固化速度达到秒级。

2.粘接强度高,剪切强度可达到环氧树脂水平。

3.它可以粘合多种材料,如金属与金属、金属与树脂、金属与橡胶等。

4.粘度低,易于涂胶。

缺点:

1.固化后易碎,不耐冲击振动。

2.难以粘合非极性聚合物,例如PP和PE。

3.耐老化性和耐温性差。

4.抗水性不高,潮湿环境下容易失效。

5.容易出现“变白”现象,影响美观。

6.可靠性不高,只能用于工艺品和小零件的粘接定位。

更多502胶水可以粘皮吗(502胶水可以粘皮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