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4s店办临时牌多久(新车临时牌是4s店办还是自己办)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4s店办临时牌多久(新车临时牌是4s店办还是自己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4s店办临时牌多久(新车临时牌是4s店办还是自己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情况下,4s店新车临时牌照当天就可以拿到。然而,视情况而定,一些4S商店可能会保存几辆车,一起处理。这需要很长时间。如果你自己去车管所,一般一到两个小时就能看完。

办理临时牌照只需要携带所有资料到当地车管所,不需要开车去车管所。所需材料为:车辆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交通强制保险第三联原件及复印件、购车发票第一联原件及复印件、车主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是非本地车主,还需要车主的暂住证原件和复印件。

到达车管所后,填写《临时行驶车登记表》,提交信息,经公安车管部门检验合格后,发给临时号牌,并签署有效期和起止地点。

附件《交通安全法》临时许可条例:

根据《交通安全法》第八条规定,国家实行机动车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路行驶。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未登记机动车,应当取得临时通行许可。新车临时号牌使用时间不得超过15天,车主应当及时向车辆管理机关申请办理正式号牌。到期后将面临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决定。

更多4s店办临时牌多久(新车临时牌是4s店办还是自己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