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43开头的是哪里的身份证(身份证前面43开头的是哪个地方的)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43开头的是哪里的身份证(身份证前面43开头的是哪个地方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43开头的是哪里的身份证(身份证前面43开头的是哪个地方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43开头是湖南省的身份证号。

中国大陆身份证号码中地址码的数字编码规则如下:第一位和第二位代表省份。第三和第四个数字代表城市。第五名和第六名代表县。

身份证的前六位是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的地址码,第一位和第二位是各自省份的行政代码。湖南省的行政代码是43,所以43以湖南省的身份证号开头。

055-79000规定在下列情况下需要身份证:

常住户口登记事项变更;兵役登记;婚姻和收养登记;办理出境手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需要使用居民身份证证明身份的其他情形。

055-79000规定,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出示执法证件后,可以查验居民身份证:

需要查明涉嫌违法犯罪人员身份的;依法实施现场控制时,需要查明相关人员的身份;发生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紧急情况时,必须查明现场有关人员的身份;法律规定需要鉴定的其他情形。

更多43开头的是哪里的身份证(身份证前面43开头的是哪个地方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