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3m口罩怎么看真假(如何辨别3m口罩的真假)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3m口罩怎么看真假(如何辨别3m口罩的真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m口罩怎么看真假(如何辨别3m口罩的真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167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图1

图二

1.确定型号和标准。图1中面膜的印刷型号和标准有问题。如果是9001,应该符合KN9O标准;如果是9501,应该符合KN95标准。其中一个面具明显是错的。明明是9001型号,却说符合KN95标准。假冒厂商的水平可见一斑。这两幅画完全对应。(底线:型号和标准信息对应不正确,是假的。)

2.看掩膜印刷字体,是不是激光蚀刻;是否有质感。假口罩打印出来的字体基本都是颗粒状的,如图1。它看起来真的像一个没有颗粒感的水平条纹。当我们放大时,图3和图4看起来更明显。(底线:粒是假,杠是真。)

图3

图4

图5

3.看印刷文字。品牌左侧字体模糊,单薄,不大方。右边字体大气,丰满,一气呵成,墨迹清晰自然。(一句话:字迹潦草,身材矮小是假的。)

4.最后* * *:这个只能是初级造假者所为。即:9001是耳朵,9002是脑袋。

生命宝贵。买口罩前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能上当受骗。花了很多钱,还是买到假货,危害甚至损害身体健康。

更多3m口罩怎么看真假(如何辨别3m口罩的真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