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3dmax怎么两头弯曲中间值(3dmax怎么把一个平面弯曲)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3dmax怎么两头弯曲中间值(3dmax怎么把一个平面弯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dmax怎么两头弯曲中间值(3dmax怎么把一个平面弯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两端3D弯曲的方法:画一个矩形,然后变成样条线,选中线段删除,在渲染中打开视口显示和渲染显示,调整直径。3DStudioMAX,通常简称为3dsMAX或Max,是Discreet公司(后被Autodesk公司合并)开发的基于PC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与制作软件。它的前身是基于DOS操作系统的3DStudio系列软件。

在WindowsNT出现之前,工业CG制作被SGI图形工作站垄断。D 3DStudioMax WindowsNT组合的出现,一下子降低了CG制作的门槛。先是开始在电脑游戏中使用动画,然后进一步开始参与影视片的特效制作,比如《x战警II》、《最后的武士》。免责声明3ds Max 7之后正式更名为Autodesk3dsMax,最新版本为3dsmax2018。

更多3dmax怎么两头弯曲中间值(3dmax怎么把一个平面弯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