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35岁接种hpv疫苗应该接种九价还是四价的(35岁能不能打九价疫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35岁接种hpv疫苗应该接种九价还是四价的(35岁能不能打九价疫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5岁接种hpv疫苗应该接种九价还是四价的(35岁能不能打九价疫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88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35岁可以打九价hpv疫苗吗?(35岁有必要打九价hpv疫苗吗?)真相

我国批准上市的进口九价HPV疫苗适用于16 ~26岁女性。

原因何在?

1.支持该疫苗上市的关键临床试验受试者为16 ~26岁的女性;全球注册临床研究数据和东亚华裔人群均显示出相同的保护作用,说明利大于弊。

2.9-15岁女性儿科受试者已采用免疫原性桥接试验,该试验在东亚华人人群中的临床研究数据有限。

3.26岁以上的女性更容易暴露于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种疫苗对该年龄组的暴露人群有保护作用。

内容来自:国家医疗产品管理局

打不了九价HPV疫苗。30岁怎么预防宫颈癌?

1.HPV疫苗的接种:目前认为疫苗的保护率在70-80%以上。作为高危人乳头瘤病毒家族中的“恶之花”,人乳头瘤病毒-16和人乳头瘤病毒-18占浸润性宫颈癌病例的70%以上。

目前,市场上进口的二价和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涉及两种高危类型(人乳头瘤病毒-16和人乳头瘤病毒-18)。

二价和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已在国外100多个国家临床使用10年以上,并被证明对人乳头瘤病毒-16和人乳头瘤病毒-18具有同样良好的保护效果,至少可持续10年。

与二价HPV疫苗相比,四价HPV疫苗有人乳头瘤病毒-6和人乳头瘤病毒-11两种低危型,所以预防尖锐湿疣比二价HPV疫苗更重要。

九价HPV疫苗涵盖了人乳头瘤病毒V6/11/16/18/31/33/45/52/58七种高危型。这些人乳头瘤病毒亚型与93%的宫颈癌有关。与二价和四价疫苗相比,宫颈癌的预防保护效果提高20%左右。

在国内,27岁以上的女性朋友目前无法接种九价疫苗,但仍可根据具体年龄选择二价或四价疫苗。

二价疫苗是针对人乳头瘤病毒16/18型的,但由于其特殊的佐剂,它还能同时交叉预防人乳头瘤病毒31/33/45型感染。

目前,九价疫苗的交叉保护程度尚不明确。

2.无论你是否接种了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定期检查宫颈癌是必不可少的。

3.发现宫颈疾病,及时治疗。这也是预防宫颈癌的* * *方法之一。

4.保持外阴清洁,避免感染。

5.丈夫对健康和谐的性生活和避免多个性伙伴负有同样的责任。

6.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有利于维持免疫力,预防癌症和疾病。

一键关注“傅红医生”,开始健康的生活方式!

更多35岁接种hpv疫苗应该接种九价还是四价的(35岁能不能打九价疫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