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2匹空调立式好还是挂式好(2匹壁挂空调推荐)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2匹空调立式好还是挂式好(2匹壁挂空调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匹空调立式好还是挂式好(2匹壁挂空调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壁挂式和立式两种空调。其实壁挂式两个空调都不占空间。和立式空调一样,只能放在地上。如果地板上的东西太多,他们可能无法用立式空调放置。而且清洁地面的时候,他们还要移动立式空调。所以有些房间比较大的人想买2台壁挂式空调。这里有一款美的壁挂式2件套空调,参考价4999元。

美的空调2纺新能效智能家电变频冷暖壁挂式大风量客厅挂物架KFR-50GW/N8MXA3以旧换新

这款空调具有180度旋转全局风道、零度精准控风、22分贝低噪音、5020W大制冷量等特点。这里有三个特点。

首先,将全局风道旋转180度。

180度风道突破传统角度限制,配合大循环风量,可快速制热制冷。球形风口精确控制出风角度,暖空气可以垂直吹在下层地板上,形成均匀的暖地板,从脚开始温暖全身。制冷时,冷风零度直吹天花板,从上至下,冷风不直吹,凉凉的感觉更舒服。

有些人可能不明白180度风道的含义,只要知道有了这个风道,制热时热风吹向地面,制冷时冷风吹向天花板,从而达到制热不冻脚,制冷不直吹的效果。

第二:低噪音22分贝

这台空调的风道加长了,以减少噪音。贝塞尔曲线平滑,使得噪音低至22分贝。要知道正常的通话声音是40分贝,而这款空调的噪音分贝只有正常通话声音的一半。所以这种空调的噪音不会影响人,更不会打扰人的睡眠。

第三:第四代自清洁技术

搭载更高效的第四代自清洁技术,蒸发器分阶段自动清洁,消除霉菌威胁,长时间保证出风洁净。这种第四代自清洁技术是美国最新的自清洁技术,比第三代自清洁技术效率更高。采用自清洁技术,保证空调的清洁度,使出风口干净,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这款空调还有精致的涡卷式风口,更美观。

还可以连接小美音箱,很智能。

总结:这款空调的用途和尺寸是23-34,支持上下左右扫。搭载第四代自清洁技术,能效比3.81。功能上没有亮点,比较一般,但是价格近五千。这个价位买一台这个性能的空调有些不值。

更多2匹空调立式好还是挂式好(2匹壁挂空调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