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20个鹅蛋需要多少盐腌制(腌鹅蛋放盐的比例是多少一斤鹅蛋放多少水多少盐)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20个鹅蛋需要多少盐腌制(腌鹅蛋放盐的比例是多少一斤鹅蛋放多少水多少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个鹅蛋需要多少盐腌制(腌鹅蛋放盐的比例是多少一斤鹅蛋放多少水多少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鹅蛋20个,盐12两(600g)。腌鹅蛋是一种腌制的菜肴,其原料主要是鹅蛋、高度酒、盐等。

腌鹅蛋营养丰富,易于烹饪。鹅蛋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制作时,注意将蛋黄暴露在阳光下,使其呈油状。

配料:鹅蛋、盐、高度白酒。

练习和步骤:

1.将鹅蛋用布蘸酒擦干净备用。

2.将盐水烧开,放盐至饱和,大火烧开,放凉后倒入咸蛋容器中。

3.将鸡蛋放入容器中,倒入白酒,密封,用保鲜膜密封。

4.放在阴凉的地方,30到45天就可以煮熟吃了,都是油的。

小贴士:

腌制前一定要将鹅蛋清洗干净,然后用毛巾擦干,避免细菌侵入变质。将鹅蛋用酒浸泡一会儿,腌制后更容易出油;

咸鹅蛋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钙、磷、铁、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等。易被人体吸收,咸味适中,老少皆宜。但孕妇、脾阳虚、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肝肾疾病患者要少吃。

更多20个鹅蛋需要多少盐腌制(腌鹅蛋放盐的比例是多少一斤鹅蛋放多少水多少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