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2036年是不是世界的末日(2036年是世界末日吗 专家解答)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2036年是不是世界的末日(2036年是世界末日吗 专家解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36年是不是世界的末日(2036年是世界末日吗 专家解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琪。com()边肖为你整理:2036年世界末日!没有人会幸免。

可能是人类的又一场灾难!

“请在你的日历上圈出2036年4月13日。在这一天,一颗小行星可能会撞击地球。一旦悲剧发生,对许多地球人来说,这将成为世界末日!”最近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美国科学促进会年会上,科学家发出了这样的“末日警告”Q I-W E N C O M。

一颗直径390米、名为阿波菲斯的小行星将可能在2036年与地球相撞,释放的能量比广岛原子弹高10万倍。数千平方公里将受到直接影响,而释放到大气中的尘埃可能会影响整个地球的生态。2036年4月13日,一颗小行星有可能撞击地球。

阿波菲斯是埃及神话中一个恶魔的名字。在埃及神话中,“阿波菲斯”是一个古老的邪恶和破坏性的恶魔。其目的是让整个世界陷入永久的黑暗怪~闻~网。最近,天文学家将一颗直接从外太空飞向地球的小行星命名为“阿波菲斯”。

正是因为这颗小行星会对人类造成前所未有的灾难性威胁。这颗小行星原名为“2004MN4”,由科学家于2004年6月发现。它的直径大约有390米宽。

近地小行星与地球相撞。

近地小行星与地球相撞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会不会。许多较小的太空物体在坠入地球大气层时熔化了,因此它们未能与地球相撞。但是直径大于1km的小行星每隔几十万年就会与地球相撞,直径大于6km的小行星每隔几亿年就会与地球相撞。这样的撞击会导致灭绝灾难。这次我们面对的是一个迟到的大家伙。

1.现在,问题的关键是,阿波菲斯会撞上地球吗?

科学家在检查了美国宇航局的轨道后发现,历史上威胁级别最高的阿波菲斯将于2029年与地球擦肩而过,但它将于2036年回到地球,并可能突破大气层与地球相撞!阿波菲斯已经排到了都灵4级,10级意味着不可避免的全球性毁灭性碰撞。阿波菲斯的危险程度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小行星中最高的。2036年阿波菲斯与地球相撞的概率高达37分之一!

当阿波菲斯在2029年4月13日经过地球附近时,地球引力将改变其轨道.它将于2036年再次造访地球,并与地球相撞。"

第二,那么,我们的地球该怎么办?

只有改变撞击地面的小行星的轨道,地球上的科学家们为此提出了许多理论方法。例如,欧洲航天局的“高级概念小组”设计了一种利用一排人造卫星或火箭将小行星推离碰撞轨道的方法。对科学家来说,最有趣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派一艘宇宙飞船与小行星猛烈碰撞,从而改变它的方向。

阅读:美国恐怖电影排行榜:发自内心深处的颤抖

欧洲航天局计划在未来10年内启动堂吉诃德计划,向一颗试验小行星发送两个航天器。其中一艘飞船Sidalgo将与小行星高速碰撞,另一艘飞船Sanko将测量附近小行星的轨道变化。

更多2036年是不是世界的末日(2036年是世界末日吗 专家解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