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24年巴黎奥运会后面是哪个国家)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24年巴黎奥运会后面是哪个国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24年巴黎奥运会后面是哪个国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程公布(2024年第33届夏季奥运会在哪里举办)

描述:2024年奥运会和2028年奥运会将分别在巴黎和洛杉矶举行。

北京时间今天(9月14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利马全会在听取了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的陈述后,集体投票决定这两座城市分别为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2028年残奥会的主办城市。这也是近几十年来国际奥委会首次同时选出连续两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国际奥委会与双方签署了奥运会举办权协议。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考虑到只有巴黎和洛杉矶在争夺2024年奥运会主办权,一揽子分配两届奥运会主办权的方案将降低奥运会的组织成本,使奥运会更具可持续性和可行性。同时,两个城市可以分享他们的经验,从而确保奥运会在未来更加稳定的发展。

描述:洛杉矶代表团申奥声明照片* * *。

早在今年7月,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的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对三方都有利的决定。上个月,洛杉矶和巴黎就谁先举办2024年奥运会达成一致,洛杉矶选择了2028年。在主办城市确定之前,国际奥委会公布了评估委员会的报告,报告称洛杉矶符合主办2028年奥运会的所有要求。评估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鲍曼(Patrick Bowman)表示,洛杉矶可以维持他们为2024年奥运会提交的场馆计划,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仍然可以临时改建为奥运村。同时,报告强调,洛杉矶也获得了各阶层和83%洛杉矶市民的支持。报道称,洛杉矶将提前7到11年成为主办城市,这种改变不会有风险。

在确定巴黎将迎来百年首次奥运会后,法国一片欢腾。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对国际奥委会授予法国2024年奥运会主办权的决定“极其感激”。他认为这个决定为法国带来了荣耀。法国将自豪地坚持团结、卓越、友谊和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使2024年奥运会成为一届“独特、令人惊讶和喜庆的奥运会”,成为体育赛事在节约成本、环保和安全方面的典范。

描述:* *巴黎代表团申奥声明图。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在法国外交部发布的新闻公报中披露,研究显示,举办2024年奥运会将促进法国2017-2034年期间的经济发展,预计将增加107亿欧元的产值,其中仅旅游业就可在短期内增加35亿欧元的产值。

美国期待着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美国奥委会主席普罗布斯特表示,“今天是美国奥林匹克运动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天。我们等这一天已经等得太久了,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庆祝了。”

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布莱克门称洛杉矶奥运会是“难得的机会”。“在未来11年,洛杉矶将举办一届具有创新思维、想象力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奥运会。我很期待。”(新民晚报记者金磊)

更多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24年巴黎奥运会后面是哪个国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