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2024年人类登陆火星(2030年登录火星)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2024年人类登陆火星(2030年登录火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4年人类登陆火星(2030年登录火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荷兰一个名为“火星一号”的项目,顾名思义,就是把人送上火星。这一计划一出,就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关注,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8万多人报名。

这个计划的目的是在火星上建立一个殖民地。据他们所说,他们已经拥有了这项技术,他们预计在2025年开始将人类送上火星。他们也在几天前筛选后公布了最终的100名候选人,男女各占50%。

但是,这次火星之旅是单程票,就是有去无回,一切都会被记录下来。

最终名单公布后,五名英国参与者被曝光,分别是23岁的天文学学生汉娜恩肖(Hannah Earnshaw)(左下)和35岁的实验室技术员艾莉森里格比(Alison Schmidt)(右下)。

有27岁的系统信息管理员克莱尔威登(左下)和21岁的牛津大学物理系学生瑞安麦克唐纳(右下)。克莱尔还说,她相信生活不仅是婚姻,还有婴儿,她希望逃离办公室环境,拥有一段神奇的旅程。

还有24岁的天体物理学学生麦琪刘,他认为,“火星是一个挑战,风险高,责任多。”

虽然一切看起来像科幻小说和惊喜,但据专家称,第一批被送往火星的人可能会在68天后死去。

而这个道理就在于“宇宙的窒息”。因为种植植物会增加空气中的氧气含量,所以火星上的居民需要将氧气排出生活区,以维持里面的大气压。

但目前还没有能把氧气和氮气分开,单独排放的技术。因此,在无法分辨的情况下,火星殖民地很快就会耗尽能够维持大气压力的氮气。没有大气压力,火星上的居民将无法呼吸。他们只有高浓度的氧气,非常容易引起火灾。另外,因为农业种植,生活区的湿度大概会一直保持在100%。

食物的供应相当矛盾。与直接将食物送往火星相比,在火星上种植效率更低,因为还得建造额外的设施。

在收到各种攻击和批评后,火星一号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巴斯兰斯多普(Bas Lansdorp)认为,这些猜测是由于经验有限,导致了这样错误的结论。他还认为,如果使用医用氧气,可以解决氧气控制的问题。不过目前还没有更明确的说法。

这是人类突破地球的一次大跃进吗?还是恐怖的死亡之旅?让人忍不住想很快知道后续发展。

更多2024年人类登陆火星(2030年登录火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