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wifi能连接上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wifi连上不能访问互联网是怎么回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wifi能连接上但是无法访问互联网(wifi连上不能访问互联网是怎么回事)

  如果在wifi连接上无法上网,可能是外线有问题。这时候就应该叫专业人士来修了。也有可能是路由器和光猫有冲突。建议将IP地址改为192.168.3.1。也可以把路由器搬到其他地方,这样可以防止信号被干扰。

   1.外线问题。如果电脑显示不能上网,首先要检查灯猫的灯。如果灯是红色或红绿相间,可能是外部连接有问题。这种情况最好叫专业人员来维修,可以叫相应的网络运营商。

   2.路由器冲突。路由器本身的问题也会导致网络无法访问。如果光猫和路由器有问题,可以更改路由器的IP。一般路由器的IP是192.168.0.1。如果路由器的IP改成192.168.3.1,就不会和光猫冲突。

   3.在wifi连接上被干扰却无法上网,可能是被附近邻居的wifi干扰了。如果wifi是2.4G网络,被干扰的概率会更高。如果网络处于被干扰状态,建议将路由器转移到其他地方,以减少其他网络的干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