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燃气回水管是什么意思,热水器回水管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燃气回水管是什么意思(热水器回水管是什么意思)

  回水管是安装在热水管末端的管道。一般热水管中的水冷却到一定温度后,会从回水管流回热水器重新加热,合适温度的热水会从热水管中排出。回水管分为无回水管和无回水管两种,材质多为pe和PVC。

  回水管是什么意思?1.名词解释。

  回水管是从热水管的末端连接到热水管附近的管道。之所以叫回流管,是因为它有循环回流的作用。一般从热水器出来的热水会留在热水管里备用,但当热水管里的水温降到一定温度时,就会流入回水管,重新进入热水器加热。

   2.主要分类

  回水管主要分为两种,即无回水管和有回水管。其中,无回水管是指安装在与热水器相连的脸盆下方的止回阀,具有循环的功能,但不能回流,而回水管是指安装在末端的止回阀与冷水管相连,再抽回冷水管的管道。

   3.材料介绍

  一般来说,回水管由pe和PVC制成。PE管按颜色分为蓝色、黑色、黄色和其他颜色,其中黄色用于燃气管道。PVC管按用途可分为室外给水管、建筑给水管、煤气管、污水管。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