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白衣服上的铁锈时间长了怎么去除,白衣服上的铁锈怎么能洗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衣服上的铁锈时间长了怎么去除(白衣服上的铁锈怎么能洗掉)

  需要白醋和白色牙膏,或者酸奶和柠檬水来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旧锈。如果怕麻烦,可以直接用漂白剂冲洗。晾白色衣服的时候,最好不要用铁衣架。潮湿的环境会使衣架破损处裸露的铁架生锈。最好用植绒衣架晾晒。

  如何去除白衣服上的旧锈1?用白醋和白色牙膏。

  白色衣服上的旧锈可以用白醋和白色牙膏去除。先准备一盆清水,加入适量的白醋,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醋味。将白色衣物浸泡在其中1小时左右,然后将白色牙膏蘸在新牙刷上轻轻刷在旧锈斑上,直至清洗干净,再用洗衣液正常清洗。

   2.用酸奶和柠檬水。

  白衣服上的老锈可以用酸奶和柠檬水去除。将酸奶均匀涂抹在老锈上,静置30分钟。注意酸奶要厚涂层而不是薄涂层。然后双手搓旧锈5分钟,再将白衣服浸泡在淡柠檬水中1小时,最后常规洗涤。

   3.白色衣服的保存方法

  白衣服在保管前,要注意清洗晾晒,放入防尘透气袋中。如果不穿的衣服在收集前没有清洗晾干,人体的分泌物和螨虫很容易滋生细菌和真菌,导致白色衣服发黄发霉,而不透气的袋子会使衣服发黄发霉更严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