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怎么解除,微信转账限额多少一笔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怎么解除(微信转账限额多少一笔)

  微信转账支付限额单日20万,无月限额。单日最多转账100笔。使用微信转账功能,所有银行卡每天加起来都不能超过20万。如果超过限额,第二天可以操作。限额只限制一天的资金总量,不设月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微信转账支付限额单日20万元,无月限额。单日最高转账笔数为100笔,会根据用户的交易风险进行调整。所有银行卡每天加起来不能超过20万。每张银行卡转多少钱取决于银行的限额。总金额不能超过微信支付限额20万。

  微信转账限额可以根据是否加银行分为两种情况。如果没有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日200元,收款人单日3000元。如果已经添加了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进行资金转账,单日限额为5万元。收款人没有限制。

  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如果超出限额,可以用其他银行支付代替,或者第二天再操作。限额只限制一天的资金总量,没有月限额。微信会根据银行规则、支付业务场景、交易风险等级对交易金额进行限制。具体金额以实际付款时的提示为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