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外科风云病毒感染是哪一集 外科风云医院疫情是哪集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外科风云》的第44集(也是最后一集)中,医院爆发大规模的病毒感染,甚至连杨羽和杨子轩都被感染了,还吐血了。整个抗疫行动持续28天,在全市医护人员的努力下,最终战胜了疫情。

外科风云病毒感染是哪一集

  外科风云病毒感染是哪一集

  第44集中也是电视剧最为不平静的一集,本以为大结局了,结果医院爆发了大规模的病毒感染,传染性极强,波及整个医院和市区。为了抗击疫情,以庄恕、陆晨曦为首的医生们都奋斗在前线,还有些医生和护士甚至都感染了病毒。

  杨羽和杨子轩就是被病毒感染的不幸者,不过好在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经过二十八天的努力,疫情完全别控制下来没有大规模传染。不过这一次疫情爆发也凸显了很多的问题,扬帆在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方面涉嫌经济问题,最后被免去仁合医院院长和胸外科主任职务;扬子轩放弃了美国的职位回到中国;而杨羽有惊无险,孩子并未受疫情影响,十分健康,可把陈绍聪高兴坏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