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人体bm1是什么意思,停车场bm1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人体bm1是什么意思(停车场bm1是什么意思)

   Bm1是身体质量指数的缩写,意为身体质量指数,简称/身体质量指数。身体质量指数是世界公认的评估肥胖程度的分级方法,也是衡量一个人的身体素质是否处于健康水平的标准之一。

   Bm1是体质指数bm1是体质指数的缩写,意为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身体质量指数。身体质量指数的计算公式是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的平方。例如,如果身高为1.75米,体重为68公斤,则身体质量指数指数等于68/1.75,即22.2。

  身体质量指数是世界公认的评估肥胖程度的分级方法,也是衡量一个人的身体素质是否处于健康水平的标准之一。从医学角度来说,一个人的身体质量指数在18.5左右,说明他的身体素质处于正常水平。

  中国肥胖相关研究分析报告显示,身体质量指数越高,冠心病和脑卒中的发病率就会越高。身体质量指数每增加2人,冠心病、脑卒中和缺血性脑卒中的发病率将分别增加15.4%、6.1%和18.8%。当身体质量指数超过24,相关疾病的概率就非常明显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