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房门反锁了没有钥匙怎么开锁有一个钥匙孔,房门反锁了没有钥匙怎么打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房门反锁了没有钥匙怎么开锁有一个钥匙孔(房门反锁了没有钥匙怎么打开)

  如果家里其他人或者房东有其他钥匙,可以等他们回来开门或者联系对方拿钥匙。如果没有,可以联系物业帮忙想办法,或者联系开锁公司等他们过来开锁。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急着开锁,可以用工具强行开锁。

  没有钥匙怎么打开锁着的门?有时,由于门扇本身的重力或门的活页,门扇下沉,造成门不锁或开不顺畅的现象。此时不要用力拧钥匙,以免钥匙折断,增加麻烦。

  先查原因。如果门扇因活页而下沉,用螺丝将活页固定牢固。如果门框变形或其原因不可挽回,可相应扩大插销。

  当门锁僵硬或过紧时,人们往往喜欢往锁眼里滴一些润滑油,这样门锁可能马上就顺畅了。但是因为油容易粘灰,以后很容易在锁眼里慢慢积灰,产生油腻的油脂。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