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查看自己的手机号码是多少,怎么查看自己的手机号码-oppo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查看自己的手机号码是多少(怎么查看自己的手机号码?oppo)

  苹果手机用户想查自己的手机号。进入设置后,他们总会下拉。点击电话图标查看他们自己的电话号码。安卓用户如果想看到自己的手机号,可以进入设置,点击关于移动。找到SIM卡状态后,他们可以点击自己的电话号码来查看电话号码。

   1.苹果手机进入苹果手机的设置选项后,页面会一路下拉找到底部的电话”图标。点开电话后,可以看到当地的电话号码。当前手机显示在本地电话号码中,当前手机所在的区号也会显示在手机前面。

  二、安卓手机1、进入设置

  安卓手机的手机号一般都在设置里。点击进入手机设置,一直下拉页面找到关于手机”。在关于手机的一栏里,有所有与手机设置相关的选项。点击SIM卡状态”后,等待几秒钟跳转到页面。

   2.对号

  进入SIM卡状态后,点击本地电话号码”可以看到当前的电话号码。不过一般手机里存储的号码都是在更换新手机的时候填写的,所以如果中途更换电话号码也需要同样的方式。点击进入电话编辑和更改电话号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