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一段视频想知道背景音乐是啥(怎么找到一段视频的背景音乐)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段视频想知道背景音乐是啥(怎么找到一段视频的背景音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段视频想知道背景音乐是啥(怎么找到一段视频的背景音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24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Musopen,视频的背景音乐,一般在哪里找?

如果你想找视频背景音乐,除了Tik Tok收藏的和“剪秀”APP带来的音乐,你还可以在刷Tik Tok或者其他小视频的时候找到你觉得好听的音乐。你可以下载并保存这个视频到你手机的本地库,或者本地视频博物馆。这段视频的音频可以用手机视频编辑软件“剪辑”提取出来。* * *就是打开剪切屏,添加你要编辑的视频,然后点击添加音频,点击导入视频提取音频,这样就可以导入之前下载的视频,然后点击只提取视频的音频,那么音频就已经导入添加了。我一般都是用这个* * *来查找和添加视频背景音乐。

Musopen,一般在哪里找?'

Musopen,一般在哪里找?'

更多一段视频想知道背景音乐是啥(怎么找到一段视频的背景音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