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一次性塑料盒是什么垃圾袋(塑料一次性餐盒是什么垃圾)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次性塑料盒是什么垃圾袋(塑料一次性餐盒是什么垃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次性塑料盒是什么垃圾袋(塑料一次性餐盒是什么垃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回收材料主要包括废纸、塑料、玻璃、金属和布料。

废纸:主要包括报纸、期刊、书籍、各种包装纸等。但需要注意的是,纸巾和卫生纸由于水溶性强,不能回收。

塑料类:各种塑料袋、塑料泡沫、塑料包装、一次性塑料饭盒和餐具、硬塑料、塑料牙刷、塑料杯、矿泉水瓶等。

玻璃:主要包括各种玻璃瓶、碎玻璃片、镜子、保温瓶等。

金属:主要包括罐、罐等。

布料:主要包括丢弃的衣物、桌布、面巾、书包、鞋子等。

通过综合处理,垃圾可以循环利用,减少污染,节约资源。如果回收一吨废纸,可以造纸850公斤,节约木材300公斤,比同等产量减少污染74%。每回收1吨塑料饮料瓶可获得0.7吨二次原料;每回收一吨废钢,可精炼0.9吨钢,节约成本47%,减少空气污染75%,减少水污染和固体废物97%。

更多一次性塑料盒是什么垃圾袋(塑料一次性餐盒是什么垃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