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一叶兰怎样才能长得高(一叶兰怎么才能长到一米高)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叶兰怎样才能长得高(一叶兰怎么才能长到一米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叶兰怎样才能长得高(一叶兰怎么才能长到一米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合适的土壤

种植时要注意选择的土壤。选择合适的土壤,不仅有利于生存,也有利于它后期的成长。最好是透气、肥沃、微酸性的土壤。可以和腐殖土、泥炭土混合,按照三比一的比例。

2.合适的温度

只有温度在合适的范围内,植物才能长高。可以是10到25度。温度越高越有利。夏天气温过高,也会影响它的高度。所以这个时候最好把它移到室内比较凉快的地方。

3.散射光照射

生长离不开阳台,植物的高度离不开光照,不能长时间呆在阴凉处。但是,直射光也不行。太强了。一般来说散射光就够了。放在阳台上,或者室内光线充足的地方。

4.适量的水

最好保持土壤湿润,但不积水,最有利于其高度。

5.适量的肥料

肥料对它的高度有很大的帮助。不过不需要太多次,半个月一次就好。使用有机肥,如饼肥等。此外,还需要一些尿素来提供氮。

6.虫害和疾病的预防

它们会阻碍植物的生长,所以我们应该防患于未然。

更多一叶兰怎样才能长得高(一叶兰怎么才能长到一米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