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一加9和一加9pro怎么选(一加9和1加9 pro)

2022-11-09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加9和一加9pro怎么选(一加9和1加9 pro),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加9和一加9pro怎么选(一加9和1加9 pro)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15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有钱就加9 Pro,9 Pro。没钱就加9 R.

开个玩笑,哈哈,一加九,但真的是必须考虑的事情。一加Pro的起售价是4999元,一加9的起售价是3799元,而一加9 R在国内还没有。不过参考海外价格,由于应该是比较便宜的,我个人猜测可能在3000元左右?

根据需求,如果你是完美党,那一定是一加9 Pro。在今年上半年的旗舰中,一加9 Pro肯定会在前三,如果只是和屏幕比的话,它甚至是其中之一,因为它是目前唯一使用LTPO材质屏幕的三款机型,被业界认为是下一代屏幕显示技术,功耗更低,和三星、OPPO相比,实现了1Hz-120Hz刷新率自适应的一加9。

一加九?'

同时,一加9和9Pro都有“一加|哈苏手机影像系统”一加9,其中一加9 Pro和IMX789是主摄像头。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试试哈苏专业模式,拍12bit色深的照片自己调音,很不错;

一加九?'

想要更轻的一加九,就一加九。其实一加9和一加Pro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屏幕和摄像头。一加9是一款柔性直板屏幕,也有1080P和120Hz两种版本,但它不是LTPO。这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如果明年想继续换的话,还是选择一加9比较好,而且一加9和九Pro的超广角镜头都是一样的,都是主拍。

一加九?'

如果你对顶级旗舰没有感觉,或者确实缺钱,不妨等等再加9R。据说质感和9、9 Pro差不多,游戏中也有亮点。副旗舰加9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加九?'

更多一加9和一加9pro怎么选(一加9和1加9 pro)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