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股市熔断是什么意思啊 192.168.0.1,股市熔断什么意思 熔断后果是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股市熔断是什么意思啊 192.168.0.1(股市熔断什么意思 熔断后果是什么)

  股市崩盘是指股票下跌到一定程度后,会暂停交易以控制风险。熔断”一词来自美国,又称自动停止机制,既能保护股市稳定,又能使投资者理性投资。有的股票跌5% ~ 7%就会熔断,有的则有更大的底线。

  股市熔断是指当股票下跌到一定程度,也就是所谓的熔断点时,会暂停交易以控制风险。事实上,股市熔断不仅可以防止市场受到冲击,导致股市不稳定,还可以缓冲投资者的心态,使他们能够理性投资。

   熔断”一词最早流行于美国,也称为自动停止机制。同时,这也是一种保护股票市场的机制。其实国外熔断有两种形式,一种是融断,一种是融断连续,而国际上是以融断为主的方法,以便后期停止交易。

  一般来说,不同股票的熔断底线是不一样的,同一只股票的熔断次数也会随着下跌速度而变化。比如有的股票跌5% ~ 7%就会吹,有的股票可以承担更大的风险,跌10%就可以重新开始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