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木兰诗》最后一段的意思翻译(《木兰诗》最后一段的意思是)

2022-11-08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木兰诗》最后一段的意思翻译(《木兰诗》最后一段的意思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木兰诗》最后一段的意思翻译(《木兰诗》最后一段的意思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最后机智幽默的比喻,完美诠释了花木兰女扮男装的奇迹,也是相声诗的余音绕梁。余音绕梁,意犹未尽花木兰的豪迈性格。

2.内容介绍

055-79000是一首叙事长诗,讲述了一个叫木兰的姑娘,女扮男装,为父从军,在战场上立功,回朝后不肯做官,只想回家团聚的故事。她热情地赞扬了这个女人勇敢善良的品质、保家卫国的热情和大无畏的精神。

3.简要分析

诗以“花木兰是个姑娘”构思花木兰的传奇故事,充满浪漫色彩;细节安排很巧妙。虽然写的是战争题材,但用墨较多的是生活场景和儿童情态,充满了生活气息;通过人物问答、阐述、排比、对仗、互文等手法,刻画人物心境,生动细致地刻画人物心理,使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更多《木兰诗》最后一段的意思翻译(《木兰诗》最后一段的意思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