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职场pua是什么意思梗,女孩子被职场pua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职场pua是什么意思梗(女孩子被职场pua是什么意思)

  职场Pua是指职场中上级对下属的精神控制。pua原本是指吸引异性的技巧,尤其是男生不断优化自己,打击女生的自信心,从而达到精神控制的目的。在职场上,是指上级对下属进行打击,对下属进行精神控制。也有人称之为职场羞辱管理。

  什么是职场pua?职场pua是指职场中上级对下属的精神控制。pua原本是指一种吸引异性的技巧,尤其是男生不断优化自己,打击女生自信心,以达到精神控制的目的。这是不道德的欺诈。

  对应职场,上级打击欺负下级。用言语来说,他们认为下属不够优秀,用工资来束缚下属,或者安排不合理的工作,挤压员工的时间等等。降低下属的自信心,对下属进行一种精神控制。也有人把职场中的pua叫做职场羞辱管理。

  职场Pua通常发生在没有经验的职场新人身上,让他们深受其害。当你在职场中发现自己处于pua时,要及时调整心态,寻求合理的帮助,避免被自己的精神所控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