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leads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leads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中文)

2022-11-07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leads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leads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中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eads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leads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中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13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1.营销中的leads是指在销售渠道中与潜在客户进行沟通,并打算通过* * *、电子邮件或在线表格填写交易的领导者。比如在将计划更换的产品投入市场之前,先与之前产品的用户取得联系,推出新产品并承诺促销期间的优惠价格。比如很多商场提供的试用、品鉴等推广方式,就属于leads。

2.领导就是领导。是指能够引导销售的目标TA信息,比如试驾邀请,这是汽车客户在营销活动中需要的线索,一般是核心KPI之一。

3.线索:指通过沟通获得的关于某人购买某种产品或服务的可能性的数据线索。线索生成是消费调查(一种呼叫中心业务)。

更多leads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leads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中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