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launchcsm是什么意思--ZOL问答(launchcsm是什么意思--ZOL问答)

2022-11-07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launchcsm是什么意思?-ZOL问答(launchcsm是什么意思?-ZOL问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aunchcsm是什么意思?-ZOL问答(launchcsm是什么意思?-ZOL问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aunchcsm的意思是启动csm。

CSM(兼容性支持模块)是BIOS上引导选项中的下拉子项(部分老主板没有此选项),与SecureBoot(安全引导)并列。CSM启动支持UEFI启动和非UEFI启动。如果需要启动传统的MBR设备,就需要启动CSM。CSM关闭后变成纯UEFI启动,完全支持安全启动。SecureBoot(安全引导),仅适用于UEFI启动的操作系统。在笔记本BIOS中,这里使用了两个选项,启用和禁用。当计算机附带Windows8时,默认情况下启用SecureBoot。所以默认禁用CSM(兼容性支持模块),然后电脑无法启动不完全支持UEFI的设备。要使计算机能够引导不完全支持UEFI的设备,您必须关闭SecureBoot,然后打开CSM。

更多launchcsm是什么意思?-ZOL问答(launchcsm是什么意思?-ZOL问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