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word怎么分栏并添加分隔线,word怎么分栏后单独编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word怎么分栏并添加分隔线(word怎么分栏后单独编辑)

  打开word后,把所有东西都改成8号字体,在word中点击布局选项,然后选择分栏,继续点击下面的更多分栏,把分栏数改成4并保存。至此,分栏已经完成。你需要点击段落中的箭头,在固定值中输入12,然后将段落前面调整为零。

  单词分栏法1。首先打开word选择所有内容,点击鼠标右键,在菜单栏中找到所有选择,然后将左上角字体大小改为8号字体。如果你漏掉了文章中的一段,这段就没有栏目的效果了。

   2.然后,在Word顶部找到页面布局,并在其中找到栏”项。点击列,会出现一列、两列和更多列的选项。单击more columns,将列数更改为4,最后单击Save。您还可以调整这些列是否应用于整篇文章。

   3.将列更改为4列后,还需要单击文本段落中的箭头,在固定值中输入12,然后将段落前面调整为零。请注意,固定值是列之间的固定间距。如果留空,则不会显示列。您也可以更改所需的固定值来增加或减少间距。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