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供暖一个月了还能交暖气费吗滞纳金怎么收,供暖一个月后还可以交暖气费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供暖一个月了还能交暖气费吗滞纳金怎么收(供暖一个月后还可以交暖气费吗)

  供暖一个月后仍然可以交采暖费,但是根据各单位的不同要求,有些单位可能会收取滞纳金。一般来说,各地取暖费的缴纳时间不一样。通常在供暖周期开始前支付,并按时足额支付。逾期未缴纳采暖费的用户,可以收到书面通知或者停止供热。

  供暖一个月后还能交采暖费吗?采暖费,即取暖费,是我国各城市,尤其是北方城市,入冬后居民向供热部门缴纳的一定费用。主要用于维持供暖所需的原材料、人员、房屋等相关费用。

  取暖费主要按照房屋的供暖建筑面积计算,即房屋所有权证建筑面积栏中的标准建筑面积,包括阳台面积和公摊面积。

  目前,我国热价原则上仍为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由省区市人民政府或授权市县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制定。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