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discuz论坛是干嘛的(discuz还有人用吗)

2022-11-06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discuz论坛是干嘛的(discuz还有人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iscuz论坛是干嘛的(discuz还有人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已经超过410天没有更新了。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正好,我也来说几句关于discuz论坛的话。对于微博微信出现之前的很多中小站长来说,discuz绝对是一个很棒的存在。Discuz当年如日中天,甚至有些可能威胁到腾讯的社交生活。

后来众所周知,discuz被腾讯收购。本来我以为会是一个很美的故事,其实不是。被收购的时候,正是PC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阶段。discuz在PC端还是有很大的影响力的,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它在移动端却无所作为,令人心碎。

如果你问我,论坛。腾讯收购根本就是一种策略。战略收购,然后放弃战略,让discuz的威胁不复存在。

当时有成千上万的站长使用discuz,很多人不懂编程代码,但几乎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问题的解决方案。因为官方论坛不仅能及时帮助你,站长们也愿意互相帮助。但是如果你现在去discuz官网,就找不到这种支持了。对于普通站长来说,无法解决程序性问题,就意味着网站无法生存。

当然discuz的没落和大环境有关系,这点我们不否认。但我分享一个消息:有一次一个自称discuz团队的人聊天,他说discuz早就脱离腾讯了,和腾讯没有任何关系。导致discuz中部分站长的* * * *登录功能出现问题,影响很大,一直没有解决。这是我得到的信息。不管是真是假,我都不敢保证。欢迎知情人补充)

曾经,作为一个不懂代码的站长,他对discuz有很深的感情。良好的祝愿。

更多discuz论坛是干嘛的(discuz还有人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