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小孩衣服上的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溅在衣服上的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小孩衣服上的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溅在衣服上的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

  衣服上的油渍可以用牙膏、洗洁精或肥皂水清洗。清洁时,先将牙膏或洗洁精涂在衣服的油渍部位,再用软刷来回擦拭。牙膏中含有的酸性清洁元素可以中和碱性油渍。擦洗后稍等片刻,或者直接用肥皂水浸泡,彻底清洗衣物。

  去除衣服油渍的方法。牙膏清洗

  衣服上的油渍可以用牙膏清洁去除,牙膏中含有酸性清洁元素,可以中和碱性油渍,从而达到去除的目的。清洁时,将牙膏涂在衣服的油性部位,轻轻擦拭,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2、洗涤剂清洗

  衣服上的油渍可以用洗涤剂清洗掉。洗洁精中含有亲水基团,可以包裹油污,对油污有很强的清洁作用。清洗时,先将洗洁精涂在油污上,静置五分钟,然后用手搓,再用清水冲洗几次,即可消除油污。

   3、肥皂水清洗

  衣服上的油渍可以用肥皂水浸泡来洗。清洗时,将肥皂切成小条放入盆中,然后倒入热水使肥皂融化,再将衣服浸泡在肥皂水中一小时。也可以在水中加入小苏打或食用盐,加速油渍的分解,然后正常清洗后就可以有效去除衣服上的油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