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延庆冬奥村为什么要保留西大庄科村-[多选],延庆冬奥村为什么要保留西大庄科村多选题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延庆冬奥村为什么要保留西大庄科村?[多选](延庆冬奥村为什么要保留西大庄科村多选题)

  因为西大庄客村可以展示中国北方的山地文化,并在冬奥会期间提供服务。大庄科村保留了原有建筑,形成了一个热闹的北方山村文化展示区。未来可打造集民宿、文化会展、旅游服务于一体的冬奥主题山村。

  为什么要在西大庄科村保留延庆冬奥村?延庆冬奥村与奥运村过去常见的高楼大厦”形成鲜明对比。很有特色,建筑依山而建,秉承了中国传统的山水文化。

  在延庆冬奥村半开放的院落里,建筑掩映在山川之间,居住在这里的运动员和游客可以体验到中国山水文化和山村传统之美。

  延庆冬奥村包括国际区、运行区、居住区和其他功能区。运动会结束后,它将被改造成一个山地滑雪胜地,成为冰雪运动和山地活动爱好者的度假胜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