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水卡上有余额但是家里没水,再刷一下翁翁响,家里水卡有钱,但是没水了,怎么回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水卡上有余额但是家里没水,再刷一下翁翁响(家里水卡有钱,但是没水了,怎么回事)

  水卡上有余额,但是家里没水了。一般可能是这几个原因造成的:一是水表电池没电了。二是水卡磁铁损坏。三是水表年久失修,导致故障。第四,水管坏了。建议先检查停水原因,再根据具体原因进行维修。

  水卡上有余额,但是家里没水了。将水卡插入卡槽后,水表会读卡,水表指针开始移动。如果插水卡后数据无法读取或者只显示水量值但指针不动,那么很可能是水表电池没电了。建议联系自来水公司维修。

  水卡插入卡槽后,水表确认通电,但没有反应。那么可能是水卡里的磁铁损坏需要补办水卡,也可能是水表年久失修。建议联系自来水公司维修。

  将水卡插入卡槽后,水表可以显示读数,但是水压指针不高,家里没有水,可能是水管坏了。这种情况建议联系物业维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