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狗拉尿为什么抬脚,母狗为什么会抬腿小便怎么回事(为什么狗抬起脚拉尿)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狗拉尿为什么抬脚,母狗为什么会抬腿小便怎么回事(为什么狗抬起脚拉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拉尿为什么抬脚,母狗为什么会抬腿小便怎么回事(为什么狗抬起脚拉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早期学会在外面大小便的狗,性格比较强势,而在主人的保护下只敢在狭小的区域内大小便的狗,则比较胆小。公狗母狗都是狗,所谓狗抬腿撒尿。里面有一个传说,是真是假,谁也无法考证。但它表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智慧和文明,对一些事物的细心观察和对一些自然行为的解释。

狗撒尿时为什么会抬起后腿呢?

幼犬不分雌雄,排尿时都采取蹲下的方式,到八九个月的时候,公狗就会抬腿撒尿了。很多人认为,公狗抬腿撒尿是为了吸引母狗,以展示自己的性别。另一方面,抬腿撒尿也是为不使自己弄湿。其实,公狗抬腿撒尿的原因并不只如此,大部分公狗撒尿前会先闻一闻味道,目的是先确定是否有其它公狗的尿味,如果有,它就会赶紧抬腿小解,把尿洒在尽可能大的范围内,以覆盖其它公狗尿的味道,等于在这个地方竖了块招牌私人领域,闲狗勿入!有时小狗要占领的地盘太大,它就会把尿分期分批地排泄,甚至到了排不出尿的时候,还习惯似地做做撒尿的动作,努力滴出一二滴出来。

那么母狗就不会有势力范围的概念了吗?有,但不像公狗那么明显。有些母狗会抬起腿来排尿,但只是微微抬起而已。接近发情期时,母狗会检查附近的狗尿味,并把一点一滴的排尿在有公狗尿味的地方。一般情况下,狗排尿量最大的地方是离家最近的第一泡。狗有洁癖,如果它尿在自己屋里,只能归咎它的主人每天不带它定时出去。很早学会在外面排尿排便的狗,个性比较坚强,而那些只敢在有主人保护下的狭窄地盘排泄的狗则较胆怯。

母狗为什么会抬腿小便?

公狗母狗都是狗,所谓狗抬腿撒尿。里面有一个传说,是真是假,谁也无法考证。但它表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智慧和文明,对一些事物的细心观察和对一些自然行为的解释。据说很久以前,女人不喜欢狗,因为她们爱干净。后来,他们喜欢上了狗,因为有一个非常善良、美丽而又贫穷的女人,为了给母亲治病,不得不自己上山采药。她不小心掉下了悬崖。当她年迈的父亲找到她时,已经是三天后了。因为失血过多,她的断腿断了。当女孩醒来时,她发现自己变成了。面对失去的右腿,她承受不了打击,想上吊自杀。她碰巧遇到了吕洞宾,发现这么好的一个女孩不应该这样死去。于是,她救了那个女孩,问她为什么自杀。她又把原因告诉了吕洞宾,怕失去一条腿,生活不便,给父母带来麻烦。听完这一切,吕洞宾笑着说,腿好了。于是,吕洞宾抓起狗,撕下一条右后腿,随便给女孩套上。神仙毕竟是神仙,狗腿一瞬间就复活在姑娘身上了。有腿的女孩非常高兴。她正要弯腰下拜的时候,看到了少了一条腿的狗,痛苦的哭了起来。所以,她恳求吕洞宾说,我有一条腿,但狗少了一条腿,这可不好。就捏一把土压在狗身上。说起来很神奇,污垢瞬间和狗连在了一起,狗有腿。只有这样狗撒尿的时候才会抬起右腿,怕尿湿了泥腿。女人睡觉的时候,很容易把右腿蜷起来。从此女人开始喜欢狗,狗也喜欢依偎在女人身边。更重要的是,…

更多狗拉尿为什么抬脚,母狗为什么会抬腿小便怎么回事(为什么狗抬起脚拉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