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狗咬人会一直咬住不放吗(为什么狗会咬着人一直不放)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狗咬人会一直咬住不放吗(为什么狗会咬着人一直不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咬人会一直咬住不放吗(为什么狗会咬着人一直不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告诉你,被狗咬的孩子,有的感染了狂犬病,最终死亡。然而,农村地区的人们太穷了,没钱接种疫苗。除了疯狗,狗通常会在受到威胁时咬人,追逐孩子是捕捉猎物的天性。狗经过长期驯化,一般不会咬小孩,但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分寸,还是要照顾狗。

被狗咬只要狗几天内不发疯,人就不会得狂犬病!真是这样吗?

我不是科学家,不能从科学的角度解答。我举几个实例79年,我们公社有个才二十几岁的邮递员,在送邮件时被一条小狗在脚背上咬了一口,因为他穿了解放鞋,连皮肤都没伤着,他毫不理会。不到一个月,他就患狂犬病死了2004年,我村一个五十岁的男子家养了一只小狗。有一天这小狗在男子的小外甥脚背上咬了一口,因为穿了鞋连皮肤都没伤着,为防万一,做外公的带外甥去打了疫苗,到现在都平安无事同是这条小狗,过几天又把这个五十多岁的男子咬了一口,因为穿了鞋,同样未见伤口,就没去打疫苗。

狗是凭什么觉得这个人可以咬的?为什么有些人天生招狗咬?

动物看人和人看人不同,很小的时候听老人讲过,狼吃人也是看人的,有的人被吃有的人就没事,因为,被吃的在狼眼里上辈子不是人。我也不知道真假。狗咬人除了疯狗,一般情况下都是狗感觉到了对它的威胁出于自保才会咬,追扑小孩子,是抓捕猎物的天性,经过长期驯化,一般的狗不会抓咬孩子,会和孩子闹,但是掌握不了分寸,所以还是要看管好狗。

以前农村人被狗咬了,为什么不打疫苗也没事,现在却不打不行?

以前在农村被狗咬是常事。很多小孩儿都是被狗咬过的。那个时候,人们的生活水平很低,文化程度也不高,所以也不重视孩子的健康。而且那个时候孩子多,就是被狗咬伤了,最后死了,对很多家庭来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那个时候农村真的太穷了,而且那个时候农村多数家庭都生五六个孩子?所以那个时候的孩子没有像现在孩子这么娇贵。

就是被狗咬伤了,家里的大人也不重视孩子被咬成什么样。所以说以前农村养孩子,把孩子当小猫小狗养。能活着的孩子就是命大的孩子。命小的孩子他就会自生自灭的。所以以前农村的孩子真的没有现在这么娇贵。所以那个时候人均寿命是很短的。而且那个时候农村的生活条件普遍很低。很多农村人吃的都是粗粮。生活条件都是极差的。所以那个时候的人寿命真的很短,有病没钱治只能挺死。

这就是当时生活的真实写照。所以当时的人没有现在的人活得长。至于说小孩被狗咬了没打预防针,那是扯淡。我告诉你,被狗咬的孩子,有的感染了狂犬病,最终死亡。然而,农村地区的人们太穷了,没钱接种疫苗。有些孩子被疯狗咬了会死。但是因为农村人文化水平低,不知道孩子是怎么死的。所以他们不知道如何预防。

更多狗咬人会一直咬住不放吗(为什么狗会咬着人一直不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