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牡丹鹦鹉为什么咬主人的耳朵(牡丹鹦鹉为什么咬主人的手)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牡丹鹦鹉为什么咬主人的耳朵(牡丹鹦鹉为什么咬主人的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牡丹鹦鹉为什么咬主人的耳朵(牡丹鹦鹉为什么咬主人的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牡丹鹦鹉可能因为不熟悉环境和主人而咬主人。最好不要随意逗牡丹鹦鹉,它需要先习惯。如果牡丹鹦鹉被饲养后咬了主人,说明它很喜欢你,但是需要训练它不要给它东西吃,让它知道如果没有可供咬的食物,牡丹鹦鹉就不会再咬了。

鹦鹉咬主人的原因

如果新饲养的牡丹鹦鹉咬了主人,可能是牡丹鹦鹉对你不熟悉,还没有适应环境。这时候最好不要一直逗牡丹鹦鹉,喂牡丹鹦鹉。牡丹鹦鹉熟悉了环境,就不会再咬人了。

如果牡丹鹦鹉养久了还咬主人,可能是牡丹鹦鹉很喜欢你,是在表达对你的好感。但是不能让牡丹鹦鹉一直咬人,不然会养成坏习惯。

如果牡丹鹦鹉一直咬主人,可以选择喂的时候不喂,等牡丹鹦鹉不咬了再喂。重复几次,久而久之,牡丹鹦鹉就知道咬人没饭吃了,就不敢再咬了。

更多牡丹鹦鹉为什么咬主人的耳朵(牡丹鹦鹉为什么咬主人的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