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煤气灶进水了再开会爆炸吗视频(煤气灶进水了再开会爆炸吗为什么)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煤气灶进水了再开会爆炸吗视频(煤气灶进水了再开会爆炸吗为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煤气灶进水了再开会爆炸吗视频(煤气灶进水了再开会爆炸吗为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进入少量的水,水会立刻被燃烧的大火吞噬,问题不大。如果加入一定量的水,煤炉会受到热胀冷缩的影响,煤胆会受到很大程度的损坏,引起爆炸。燃气灶进水后,先将燃气灶的电源开关、灶眼及其充电电池内的水擦干。然后将干毛巾放入煤气炉中擦洗。然后用电吹风或者其他造风的机器对着煤气炉口吹,把水吹干。

注意事项:

使用燃气器具的房间必须通风良好,防止燃气泄漏威胁人的生命。良好的通风可以排出有毒气体。

定期检查是否漏气:定期检查燃气具的燃气管是否漏气。检查方法是用肥皂水刷管接头。如果出现气泡,就证明煤气管漏了,需要修理。

更多煤气灶进水了再开会爆炸吗视频(煤气灶进水了再开会爆炸吗为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