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烫金烫银是什么意思(烫金烫银还有什么)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烫金烫银是什么意思(烫金烫银还有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烫金烫银是什么意思(烫金烫银还有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烫金烫银是一种传统的装饰美化手段,常用于许多花卉包装材料或纸质包装。不过丝印烫金烫银是新工艺。其原理是在印花糊料中加入特殊的化学物质,使花位呈现出特别漂亮的金色和银色,色样持久不褪色。可在多种面料上印花,成本比低于传统工艺。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印刷和装饰工艺。

水晶涂层材料金色印花浆以特殊水晶为核心,覆盖增亮层、钛膜层和金属光泽沉积层。可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不变暗,耐候性和耐高温性好,印刷后手感好。

目前,云母包覆银浆提高了铝粉的耐久性。涂云母的银印花浆和涂云母钛的珠光印花浆基本相似,就是涂钛膜时的温度继承了进步,可以获得和银一样的毫光。钛膜涂层厚度不同,可以衍射出不同亮度的银光。云母涂层银印花浆与化学品的相容性好,印在织物上后,牢度也很好,能保持长久的银色光泽。

更多烫金烫银是什么意思(烫金烫银还有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