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火线经过用电器到零线为什么零线没有电(为什么零线没有电压)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火线经过用电器到零线为什么零线没有电(为什么零线没有电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火线经过用电器到零线为什么零线没有电(为什么零线没有电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基本上我们家所有的插座都有一根火线和一根零线,形成一个电路。此外,第三根电线是接地线。为了防止触电,我们必须安装地线。

2.在电路工作中,零线实际上是处于工作状态的,零线是带电的,但我们无法用电工的测量仪器和铅笔来测量。这种情况下零线不会带电到别人身上,非常安全。

3.因为零线的一端是从电源的中性点引出的,所以测量时我们基本上感受不到零线的任何电压。电表和唱针上零线的电压也显示为0,所以大家都以为零线没电了。

4.零线没有电。这种说法不准确。如果测不到,不代表零线没有电。其实零线一直是有电的。

二、使用电线的注意事项

1.我们在使用电线的时候,一定要买有厂家地址证明等相关证明的电线。不要贪小便宜,买一些三无产品,导致后期经常电路损坏。

2.对于一根好的导线,我们可以看它的核心。线越粗,线越好。一般贵线的线芯比较粗。

更多火线经过用电器到零线为什么零线没有电(为什么零线没有电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