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澳绒属于科技面料吗知乎(澳绒属于科技面料吗为什么)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澳绒属于科技面料吗知乎(澳绒属于科技面料吗为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澳绒属于科技面料吗知乎(澳绒属于科技面料吗为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澳洲羊绒面料是一种纺织辅料,属于科技面料。澳绒/澳绒由发热纤维制成,澳绒面料还采用了特殊工艺,使衣服的蓬松度比其他纤维高10%,保暖性比羊毛高15%。要知道,衣服越蓬松,越能有效隔绝外界冷空气,增强保暖效果。就像羽绒服一样,质量好的羽绒服蓬松,穿起来更暖和。除了“保暖、保暖、保暖”,澳洲羊绒面料在吸湿性、透气性方面也是业界公认的。保暖棉柔软亲肤,是一种透气的纤维保暖面料。亲肤“一秒热,一秒暖”,在严寒中快速达到全身温暖的效果。从室内到室外,佩戴者都不会感觉到温度的差异,优雅与温度并存,有“羊毛女王”的美誉。手感舒适细腻但不厚重,简约御寒不臃肿,随意却随性,完全颠覆传统的温暖。澳洲羊绒是很好的面料,高端面料。

更多澳绒属于科技面料吗知乎(澳绒属于科技面料吗为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