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澳大利亚为什么在亚洲区预选赛(澳大利亚为什么在亚洲区呢)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澳大利亚为什么在亚洲区预选赛(澳大利亚为什么在亚洲区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澳大利亚为什么在亚洲区预选赛(澳大利亚为什么在亚洲区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澳大利亚本身属于大洋洲。世界杯,为了保证正常选拔,赛区必须调整。主要是因为一对一的足球体系,备选球队必须是2的整数次方。但大洋洲除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大多是没有参赛的小国。另外,这些国家离亚洲很近,所以分为亚洲。

澳大利亚分为六个州和两个地区。这六个州是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昆士兰、南澳、西澳和塔斯马尼亚;这两个地区是北部地区和首都地区。这六个州在1901年前都是独立的英国殖民地,其他当时不属于殖民地管辖的地方在1901年后成为联邦政府直接管辖的领土。

更多澳大利亚为什么在亚洲区预选赛(澳大利亚为什么在亚洲区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