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湖州三宝是哪三宝(湖州三宝是什么意思)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湖州三宝是哪三宝(湖州三宝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湖州三宝是哪三宝(湖州三宝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湖州的三宝是英国的飞塔,府庙,阴超桥,也是重点风景名胜和历史古迹。飞塔(塔丽塔)、府庙(苗栗庙)、阴超桥(李峤桥)是湖州市的三大古建筑,被称为“湖州三绝”,已有400多年的历史。

1.飞影铁塔是一座传统的古建筑,建于唐代。被誉为湖州三大奇迹之一。雄狮位于湖州市东北角。千百年来,它以其独特的“塔丽塔”结构而闻名于世。

2.该寺位于浙江省湖州市人民路和北街之间。方是以湖州城隍之神命名的。宋嘉泰生于《吴兴志》年,南宋“绍兴十八年(1148年),知州赵树曾重修庙”。可见湖州城隍庙始建于五代唐末,南宋初重修。

3.阴超桥建于明朝嘉靖十八年(1539年),是一座三孔石拱桥。阴超大桥造型独特,高7米,长50米,宽5米。主跨13.2米,拱高6.2米,次跨10.4米,拱高5米,上下有27级台阶。

更多湖州三宝是哪三宝(湖州三宝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