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温实初为什么要自宫来证明(温实初为什么要自宫知乎)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温实初为什么要自宫来证明(温实初为什么要自宫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温实初为什么要自宫来证明(温实初为什么要自宫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了证明文和的清白,并向皇帝表明自己的决心,他去了皇宫。文和是青梅竹马。虽然成了皇帝的女人,文对的心却始终不变。但他也知道自己应该主动避嫌,但还是被诬陷与甄嬛有染,所以他很无奈。

身为宫中之人,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是极大的伤害,但由于有人诬陷文与有染,并怀疑的孩子是文的,还逼迫滴血认亲,差点要了的命,所以文不得不向皇帝证明自己,防止未来的皇帝再次起疑心。

那时,沈梅庄正怀着文的孩子。虽然没有牵连到沈梅庄,但他同时保护了甄嬛和沈梅庄。同时,他也向安陵容证明自己和甄嬛没有暧昧关系,希望安陵容以后不要再伤害甄嬛和沈美庄。

更多温实初为什么要自宫来证明(温实初为什么要自宫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