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网面鞋子发黄怎么变白最有效方法,网面鞋发黄怎么变白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网面鞋子发黄怎么变白最有效方法(网面鞋发黄怎么变白)

  网眼鞋发黄时,可以用漂白剂、白醋或啤酒清洗,使其变白。首先,你可以将它们浸泡在用漂白剂和其他清洁剂稀释的清水中,大约十分钟后取出,用软刷刷网面,直到污渍被去除。洗干净晾干后,可以用白纸包裹鞋面,防止残留的清洁剂使鞋面发黄。

  泛黄网眼鞋的美白方法1。用漂白剂冲洗。

  黄色的网眼鞋可以用漂白剂洗一下变白。漂白水中含有强氧化性成分,能分解网眼鞋中的黄色污渍,达到漂白效果。这种方法彻底有效,但要注意漂白剂的用量。漂白剂用多了,其他颜色的鞋子就容易掉色。

   2.白醋清洗

  白醋可以用来清洁黄色网眼鞋。白醋中含有醋酸,具有腐蚀性。清洁网眼鞋时,将白醋涂抹在发黄的地方,将鞋子浸泡在稀释的白醋水中十分钟左右。取出后用软刷刷网面,可以有效去除黄色污渍。

   3.啤酒清洗

  网眼鞋是黄色的,可以用啤酒洗。先用洗洁精或肥皂水将泛黄的网眼鞋正常洗干净,然后将洗干净的鞋子浸泡在啤酒中五分钟左右。取出鞋子后,用白色卫生纸包好,放在阴凉处晾干,防止残留的洗涤剂使鞋面发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