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混干皮什么意思-(什么叫混干皮)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混干皮什么意思?(什么叫混干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混干皮什么意思?(什么叫混干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混合性皮肤就是偏干的混合性皮肤。也就是说皮肤本身是混合性皮肤,但属于干性。主要表现是脸颊容易脱皮,出现干纹,但是T区会出少量油。

干混皮肤容易缺水,特别是两颊,容易脱皮,长斑,长纹。脱皮后两颊容易掉屑,油性混合皮肤容易爆痘,黑头白头较多。虽然说是油性混合型皮肤,但是比干性混合型皮肤还要缺水。

混合性干皮和混合性油皮的共同特点是T区容易出油,也就是额头和鼻子。而混合油皮T区出油明显,混合干皮T区出油少。护肤的时候需要把T区和U区分开。可以从T区去油,从U区补水。还要根据季节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干性皮肤需要大量的水油,其实皮肤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水油失衡造成的。所以在护理皮肤的时候,要针对皮肤特点,适当补水补油。如果有化妆,也要根据皮肤特点选择化妆品。现在很多化妆品都是针对混合性干皮或者混合性油皮的。

更多混干皮什么意思?(什么叫混干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