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淘宝上的活体狗狗为什么那么便宜(淘宝十元狗活体能买吗-)

2022-11-05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淘宝上的活体狗狗为什么那么便宜(淘宝十元狗活体能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上的活体狗狗为什么那么便宜(淘宝十元狗活体能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还是信任淘宝,所以加了微信,在微信上500元起交易了一只布偶猫。淘宝上有500元的布偶猫,100元的波斯猫。无论是长相还是颜值都很高。我尝试联系客服,客服第一时间回复了我。后来才知道,按照规定,快递公司是不运送活体动物的,所以店家会把宠物包得严严实实的。

淘宝活体宠物卖的那么便宜,靠谱吗?是不是狗狗有问题,或者是快死了的?

建议不要在淘宝上买狗狗,或其他宠物,说一下我的经历吧。我在淘宝上买过一只鹦鹉,用快递运输过来了,忘记是哪个快递了。货都到了我所在的城市了,快递公司电话我说是活体,他们不负责送货,让我自己去提。自提地址也不是离我地址比较近的门店,而是在比较远的一个点,可能是总店吧,挺偏的位置。晚上通知的,说只能白天提货。

我白天要上班没时间提啊,我说你们从那么远的城市运到这里,几个城市都经过了,到了本市反而不能送?然后来来回回一堆电话,最后快递公司坚持说是公司的规定,坚决不送,还好隔一天是休息日,我就只能等到休息日那天去自提。提到货发现,可能是运输中鹦鹉受惊挣扎过,包装已经破了,露出铁丝笼子,鹦鹉腿已经断了。跟快递理论他说要么你退货。

我想着鹦鹉经历了着两天舟车劳顿和惊吓,再退回去还能有命吗,最后只能自认倒霉收下来自己治疗。后来我才知道,按规定,快递公司是不运输活体的,所以店家会把宠物包的很严实。而动物在运输过程中受到惊吓和不适,很容易出现健康问题。加入是狗狗和猫咪,养过的人都知道,一般领回家以后,两周内不可以打疫苗和洗澡,因为更换环境的宠物特别容易生病。

淘宝上100元的狗狗或猫咪是真的吗?

谢谢邀请,我认为是骗子占绝大多数。说起这个问题我觉得我应该有发言权。在很早以前,大概在今年六月,我因为很喜欢猫咪,我就在淘宝网上寻找合适自己的猫。淘宝上有标价500元的布偶猫,有标价100元的波斯猫,无论长相,颜值都是非常高,我尝试联系了客服,客服也第一时间回复了我。我在想猫咪如何从淘宝店里拍下了,怎么运送到我手上,结果客服让我加微信。

因为我还是比较信任淘宝店的,就加了微信,在微信上交易了一个500元的布偶猫。一个顺风车来到我楼下,给了我一个航空箱,里面装了一只猫。经过仔细辨认以后,就是一个流浪猫,只不过是那个人用航空箱装给我而已。这时候,我联系所谓的微信客服,已经把我拉黑。虽然被骗了500,但是猫咪也一直再养,现在马上也半岁了。

在淘宝上看到一只茶杯狗博美幼犬只卖50元,这价格正常吗?

大家好,我是飞哥,河南焦作的训狗师。我是一名专业的训犬师,可以解决狗狗冲,尿,叫,放弃,叫,护食等狗狗行为问题。这么好的东西不赶紧买还等什么?千载难逢的机会。你见过所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你上辈子做了多少好事?你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才遇到一只50元的博美茶杯狗。50块钱买不到,吃了亏也不会被骗。

更多淘宝上的活体狗狗为什么那么便宜(淘宝十元狗活体能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